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漫游博物馆”在线答题竞赛

发布日期: 2020-01-17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1-15 17:00 ~ 2020-02-28 23:55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1-17 12:00 ~ 2020-02-28 23:5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60
浏览 : 125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为什么我们要去博物馆?看过《国家宝藏》的你一定会难忘博物馆的魅力,这里的一画一器、一丝一瓷,是人类情感、行为的“化石”,虽静默不语,却无不散发着历史的肃穆与厚重,而陈列展览这些“化石”的博物馆无疑就是一部“浓缩的世界史”。
      漫游博物馆,在这个你与整个人类文明的过去无限接近的地方,倾听文物背后的故事,感受文化历史的温度,让我们了解过去的传统,融入传统的未来。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5日-2月28日
参赛方式
1、点击“参加活动”直接进入电脑端活动页面。
在广州图书馆官网活动预告栏目选择“进行中”标签,点击“漫游博物馆”在线答题竞赛进入活动页面。(进入电脑端活动页)
链接地址: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39/index.html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手机端活动页面。

 

 

3、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观看视频答题,发表精彩评论。

竞赛规则
1、答题时间限定为6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2、活动提供4个视频,每个视频5个问题。
3、获奖者从正确率最高的参与者中抽取。

活动说明
1、所属图书馆请填“广州图书馆”,活动结束后奖品将寄图书馆统一发放。
2、获奖名单公布敬请关注广州数字图书馆(www.gzlib.gov.cn)的相关消息。
3、获奖者请留意短信及电话通知领奖事宜。
4、本次活动奖品由知识视界公司赞助,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图书馆所有。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