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7-04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7-04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799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周末电影讲坛第19期(名家云讲座)

 

中国电影的价值观与艺术文化坚守的意义

 

中国电影既有它的传统,也有其各个历史时期的创造的重要价值。中国电影史上产生了许多经典作品,也获得了世界各大电影奖项的青睐。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电影的价值越来越得到彰显。不是偏狭单一以西方电影的价值观来衡量中国电影,而是崇善本土艺术的价值理念理当成为共识。

 

主讲:周星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原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级重点教学示范中心“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主任,北师大亚洲与华语电影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5-6届艺术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校戏剧与影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主持:周文萍  

广州大学副教授,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评论与交流委员会主任。

 

讲座方式:嘉宾腾讯会议连线主讲,主办方直播推送

讲座时间:202074日周六下午14:30

直播地址:触电新闻app搜索“广图影音”或识别下方直播间二维码进入




 


主办:广东省电影家协会  广州图书馆

承办:广东省电影家协会评论与交流委员会

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影视艺术研究中心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