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小樱桃”阅读树】•樱桃读书会——《闪电鱼尼克》

发布日期: 2021-01-0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1-19 10:00 ~ 2021-01-22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1-23 10:15 ~ 1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1-23 10:30 ~ 11: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报名年龄要求: 3 ~ 4岁
活动总名额: 10 (剩余名额: 
浏览 : 1324   [点赞] : 0   [关注] : 1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主题】“小樱桃”阅读树·樱桃读书会——《闪电鱼尼克》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3日(周六)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 南二楼小剧场

【主  讲 人】卉子姐姐(馆员)

【参加对象】3-4周岁儿童

【参加人数】10组家庭(1月19日10:00开始于官网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活动内容】在深深的海底,有一条小鱼,它的身上有一道闪电的图案,大家都叫它“闪电鱼尼克”。尼克不想当小鱼,它和好朋友泡泡鱼说出了自己梦想:我想变成西瓜鱼、洋葱鱼、母鸡鱼、汽车鱼……可这些好像都不是尼克最喜欢的样子,经过一番探险和游历后,它发现自己最想寻找的就是知识,最终尼克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吗?

1、入馆需提前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


   入馆预约二维码_20201225144149.png

  预约入馆二维码

2、2021年1月起“小樱桃”阅读树(除读书会开放日活动外)均需在官网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

网站报名(注:网站报名需先办理少儿阅读证)。

凡网站报名成功的读者,如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官网“读者中心”——“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


报名须知:

1、为保证活动质量,每场活动限名额,报满即止。

2、凡是成功预约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官网“读者中心”——“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3、活动开始前15分钟凭读者证签到,每位小朋友由一位家长陪同进场。请各位小朋友进场前做好准备,如上厕所、喝水、添加衣服等,于活动中途离场的及迟到的小朋友,将不再安排重新进场。

4、凡是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需有监护人陪同,并有责任和义务教导、监督未成年人行为,保障其人身安全。

5、请在活动开始前把手机调为静音,禁止大声喧哗、室内饮食及接听电话。

6、请勿拍摄视频,拍照请关闭闪光灯。

7、广州图书馆享有本活动照片、录像的使用权,可用于图书馆服务的宣传、展览、出版、收藏等工作。如不同意,请及时知会工作人员。

8、如遇恶劣天气,工作人员将对原定活动作出相应调整,并以电话、短讯、邮件、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通知参加者。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