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阅读攀登计划特别活动】阅读一小时挑战赛(一)

发布日期: 2021-01-1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1-01-16 09:00 ~ 2021-01-23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1-25 09:00 ~ 09: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1-25 09:00 ~ 12:00
活动地点: 南四楼中区
报名年龄要求: 9 ~ 13岁
活动总名额: 25 (剩余名额: 
浏览 : 140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因疫情防控需要,入馆均需提前预约,请报名参与活动的读者提前在官方公众号预约入馆。活动当天凭预约二维码和健康码入馆参与活动,谢谢。


阅读一小时挑战赛是一项综合阅读挑战活动,挑战者需在1小时内完成指定的3项阅读挑战。成功完成全部挑战,你就是2021年最牛阅读王!一起来挑战吧!


活动内容:

  1. 阅读达人挑战赛:

    工作人员根据年龄段分发相对应阅读材料,挑战者需完整阅读材料后完成答题,将答题卡交至现场工作人员核对,若题目回答错误,需重新作答。挑战者正确回答所有题目后可领取一张PASS卡,凭PASS卡开启第二项挑战赛。

  2. 朗读达人挑战赛:

    在本挑战赛中,挑战者领取“2021牛年祝福”朗读文稿后自行准备,准备完毕后到工作人员处排队接受朗读挑战。挑战者需在10秒内快速无误朗读一段2021牛年祝福。每位挑战者有2次挑战机会,若在朗读过程中出现读错、卡壳等问题需重新挑战,每轮可挑战2次,挑战失败者需排队重新挑战。完成本轮挑战即可获得一张PASS卡开启第三项挑战赛。

  3. 阅创达人挑战赛:

    本轮挑战赛需完成一幅阅读相关主题阅创作品,现场提供画纸、铅笔、橡皮擦,挑战者可根据自己需求自带绘画材料。完成作品后提交至工作人员处即可获得第三张PASS卡!


成功获得3张PASS卡即为挑战成功

我们将为成功挑战者现场颁发小奖状和礼品

快来接受挑战吧!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