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培训 > 活动 / 培训
环球英语公开课大讲堂:雅思阅读之文章如何读

发布日期: 2021-09-23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1-09-27 19:00 ~ 21: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1-09-27 19:30 ~ 21: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浏览 : 110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时间:2021927日(周一)1930

直播方式:

1、广州图书馆网站,登录个人帐号,首页>资源>数字资源导航>多媒休>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点击“公开课”栏。

2、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读者证,在“资源”栏,进入“环球英语”,首页点击“公开课”栏。

注:直播公开课电脑端和移动端都可使用

讲座内容简介:

本课程讲解雅思阅读题型特点的阅读方法,以及英文文章阅读的通用方法论。

主讲人:

任彦超老师,硕士,有多年英语培训经验和应试考试经验,深知不同学科的学生痛点,对不同题型解答思路有自己成熟独创的方法论,曾帮助成千学生短期迅速提分,擅长用轻松易懂的生活化例子讲解知识点,课程风格幽默有趣。同时,身为中国注册会计师,擅长用跨学科知识帮助学生从不同角度开拓思维,比如作文和口语观点的产生以及阅读中背景知识的了解,力求使得学生备考过程高效而有趣。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