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有声相约:无障碍电影展播(101) 《疯狂的蠢贼》

发布日期: 2022-03-25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2-03-25 09:3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2-03-25 09:30 ~ 12: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
浏览 : 79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有声相约:无障碍电影展播(101) 疯狂的蠢贼》

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

出版发行:中国盲文出版社

展播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影片:《疯狂的蠢贼

时长:96分钟

这是一部喜剧电影。讲述香港小混混乐爷因欠下50万高利贷躲到了内地的小宝家里;小宝因爱看黑帮片成天盼着去香港见大明星、入黑社会。为了弄到钱,乐爷策划了俩人行窃某集团董事长王世雄。不料入室后遭遇了冒牌东南亚第一杀手的查尔斯,查尔斯为还赌债受雇杀人,而雇他杀人的有几拨人马。王世雄的女儿王诗宜在被绑架之时,阴错阳差地被乐爷所救,但她失去记忆、智商低下。纯真而依赖的女孩情怀,令本想用王诗宜进行敲诈的乐爷迟迟未行动。就在乐爷想到了一个既可以拿到钱、又可以保护王诗宜的办法时,幕后真凶杰克及其手下田基找到了他们,而杀手查尔斯也找上门来。

 

【导演】

宁浩

【主演】

吴镇宇林雪

【活动信息】

时间:2022年3月25日9:30-12:00

报名方式

扫码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疯狂的蠢贼”获取活动链接。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