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图书馆遇见普拉多”展览读者作品征集

发布日期: 2022-04-01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2-04-04 10:00 ~ 2022-05-15 23:59
活动起止时间: 2022-04-04 10:00 ~ 2022-05-15 23:59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报名年龄要求: 0 ~ 99岁
活动总名额: 9999
浏览 : 227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读者作品征集

时间:202244日至515

对象:不限年龄

在“读图时代”,图像信息令我们目不暇接。我们应该如何欣赏图画,如何理解、解读图像的意义,如何利用视觉符号进行创造?没什么比亲自动手创作更好的探索方式了。

“图书馆遇见普拉多”展览现正招募你的自画像和手账作品,在广州图书馆为优秀作品提供展示的空间,还有机会获得限量展览周边哦!


简介:

①“镜中的陌生人” 自画像征集

丢勒少年时就画下了第一张自己的肖像,伦勃朗则留下了100余幅自画像,几乎囊括半生。到底画家为何给自己画像?他们如何看待自我?在自画的过程中,他们是否与内在的自我进行了一番对话?为让大家体会自画像这一独特的艺术题材,在“图书馆遇见普拉多——国王、画家和他们的画”展览期间,邀请你面对镜子绘下自己的形象,用文字描述自我凝视的感受,拍照后通过线上提交。

作品要求:①拍下你的自画像,提交图片。②请配一段描述自我凝视的文字(不超过200字),拍下手写文字的图片或打字提交。


②观展手账征集

看完“图书馆遇见普拉多——国王、画家和他们的画”展览,你是否有一些观展笔记、感想、拼贴或手绘作品可以与我们分享?展览现场提供的互动手账本提供了国王篇、画家篇、绘画篇等三个手账主题及图片素材,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利用手边的材料制作任何与展览主题或展品相关的手账,拍照后通过线上提交。

作品要求:拍下你的观展手账,提交图片。实际单页尺寸不超过148×210mm,内容1-5页,表现形式不限,内容与展览主题或展品相关。


温馨提示:请知悉主办方可能对投稿作品进行公示、宣传、展览。请确保您的投稿均为本人作品,不侵犯他人权利。为了有更好的展览效果,如果您收到入选通知,请将实体作品亲自送至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客空间服务台,实体作品在展示结束后可自行取回。



作品上传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相关要求上传作品。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