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有声相约:无障碍电影展播(104) 《画魂》

发布日期: 2022-04-15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2-04-15 09:3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2-04-15 09:30 ~ 12: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
浏览 : 81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有声相约:无障碍电影展播(104) 《画魂》


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

出版发行:中国盲文出版社

展播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影片:《画魂》

时长:91分钟

    影片讲述一代奇女子、著名画家潘玉良的传奇一生。在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旧社会,不幸的玉良遇到了她的丈夫潘赞化。在潘赞化的帮助下,玉良逃出妓院老鸨的魔爪,跟随丈夫来到上海生活。在丈夫朋友洪野的引导下,玉良对油画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由此展开了一段崎岖而艰辛的求学之旅。认识了潘赞化,是潘玉良人生道路上的转折点。凭借她在美术的感觉上已显示出惊人的敏锐和少有的接受能力,潘玉良在绘画上进步神速,她渴求更广博的天地。然而世俗的眼光和丑陋狭隘的人阻碍了她求学的脚步,在丈夫的帮助下,潘玉良来到了法国,逐渐在绘画界大放光彩。她的画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和赞誉,独独得不到国人的肯定,一直到她去世多年后,她留下的画作才一幅幅搬运回国……

【导演】

黄蜀芹

【主演】

巩俐尔冬升

【活动信息】

时间:2022年4月15日9:30-12:00

报名方式

扫码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 画魂”获取活动链接。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