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数字阅读|环球英语公开课:英语六级写作之图表类作文

发布日期: 2022-04-13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2-04-15 17:25 ~ 21:25
活动起止时间: 2022-04-15 19:00 ~ 21:3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浏览 : 816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讲座主题:

英语六级写作之图表类作文

开课时间:2022年4月15日19:30

课程内容简介:

本课程紧依六级考纲,结合真题实例讲解在应对图表作文时如何描述、如何组织主体段落、如何使文章增加亮点。

师资介绍:

    周春蕙老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听说读写译及英语国家国情动态等专业能力全面过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熟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授课班级在学年末的考试中无论是优秀率还是通过率都名列前茅。讲课细致耐心,娓娓道来,讲解重点突出,层次分明。

授课风格: 

    深入浅出,着眼考试,循序渐进,举一反三,语言犀利幽默,极具亲和力,同时不失学术风格,使得广大的学员在轻松的课堂中掌握应试规律和答题技巧,无压力通过考试。


详情地址:https://v.xiumi.us/board/v5/4JqZm/361301961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