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有声相约:无障碍电影展播(108) 《卡桑德拉大桥》

发布日期: 2022-05-13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2-05-13 09:3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2-05-13 09:30 ~ 12: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
浏览 : 59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有声相约:无障碍电影展播(108) 卡桑德拉大桥

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

出版发行:中国盲文出版社

展播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影片:卡桑德拉大桥

时长:128分钟

这是一部灾难片。影片讲述在一列开往斯德哥尔摩火车上,所有乘客都经历了一场始料不及的生死劫难。逃亡的恐怖分子将致命瘟疫传播到列车上,国际警局意图摧毁列车,车上的乘客们联合起来突破封锁的故事 。在这场生死存亡的抗争中,他们消除了宗教的对立和文化的隔膜以及贫富的差异,最后一起面对共同的敌人。

【导演】

乔治·科斯马图斯

【主演】

理查德·哈里斯,伯特·兰卡斯特,索菲娅·罗兰

【解说】

孙晓旭

【活动信息】

时间:2022年5月13日9:30-12:00

报名方式

扫码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卡桑德拉大桥”获取活动链接。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