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2-05-22 10:00 ~ 2022-06-12 12: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6 ~ 99岁
活动总名额: 72 (剩余名额: 
浏览 : 258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余料之外”广作家具边角料新生计划成果展及榫卯件搭建体验活动

2022年5月17日,由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广州图书馆共同主办,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文化与社会创新教研中心承办,广州市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等支持的《“余料之外”——广作家具边角料新生计划成果展》在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意设计馆正式开幕。本次展览是“广作新生”非遗专业志愿服务队首个志愿服务项目成果的集中亮相,也是广州市各界资源合力探索传统工艺绿色发展路径的一次创新实践。

本次展览由“余料之外”项目设计成果、《2021年广式家具》课题研究成果及广式家具相关文创产品三个部分组成。本次展览共展出17组设计作品实物,以及38份优秀设计方案图文,涵盖了生活用品、文房、首饰、摆件、玩具、教具等多种产品类型。许多作品从当下社会价值观念中寻找设计出发点,提出了许多新颖的设计概念并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实物成果。

除此之外,为让广大读者更好的感受非遗广作家具之精巧,工艺之玄妙,我们还将开展广作家具榫卯结构拼搭等体验活动,可体验组装、拆解广式家具的全过程,更可现场3D打印,将广式家具“搬”回家。

展览:“余料之外”—广作家具边角料新生计划成果展(需预约进馆)

互动活动:“余料之外”广作家具榫卯件搭建体验活动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客空间

活动时间:2022523日至612日(平时1000-1730节假日开放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逢周三闭馆)

人数:共72人,每天4人。

注意事项:因疫情防控需要,进馆需提前预约,互动活动还需预约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