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2-06-23 14:00 ~ 2022-06-30 16: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玩具馆
报名年龄要求: 2 ~ 8岁
活动总名额: 42 (剩余名额: 
浏览 : 140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呱呱呱,小青蛙,圆眼睛,大嘴巴。捉害虫,顶呱呱,跳进水里找妈妈。你喜欢可爱的小青蛙吗?快来玩具馆告诉小河马吧!

上下左右随心所欲,千变万化乐在其中。之前我们介绍了“顶面还原”,小朋友们都学会了吗?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三阶还原”啦。快来玩具馆跟着小河马转起来吧!




东边来了一个怪,胸前缝个大口袋,袋里装着小宝宝,一蹦一跳跳得快。它是什么动物呢?快来玩具馆告诉小河马吧!


温馨提示:

1、2022年6月23日下午14:00开始,持少儿证读者可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官微预约周末主题活动及下周亲子活动时间段(需少儿证登录方可预约,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2、凡是成功预约了活动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至少提前一天登录官网或者官微 “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或者在“广州图书馆玩具馆”微信公众号上留言取消预约,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3、活动开始前15分钟凭读者证签到,每位小朋友由一位家长陪同进场。请各位小朋友进场前做好准备,如上厕所、喝水、添加衣服等,于活动中途离场的及迟到的小朋友,将不再安排重新进场。
4、凡是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需有监护人陪同,并有责任和义务教导、监督未成年人行为,保障其人身安全。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2周岁以下儿童在馆期间须穿纸尿裤,发热及传染病人谢绝入内。
5、请在活动开始前把手机调为静音,禁止大声喧哗、室内饮食及接听电话。
6、请勿拍摄视频,拍照请关闭闪光灯。
7、广州图书馆享有本活动照片、录像的使用权,可用于图书馆服务的宣传、展览、出版、收藏等工作。如不同意,请及时知会工作人员。
8、如遇恶劣天气,工作人员将对原定活动作出相应调整,并以电话、短讯、邮件、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通知参加者。
9、活动结束,可盖广州图书馆儿童与青少年阅读攀登计划的“活动达人”印章,集印章可以兑换不同奖品。



查询主题活动相关内容可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http://www.gzlib.org.cn/)或关注广州图书馆玩具馆微信平台(订阅号“广州图书馆玩具馆”)

★为规范玩具馆活动管理,提高读者服务质量,从2018年1月1日起,参加玩具馆亲子活动的儿童需携带未成年人读者证签到入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