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2-08-11 14:00 ~ 2022-08-18 16: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玩具馆
报名年龄要求: 2 ~ 8岁
活动总名额: 35 (剩余名额: 
浏览 : 173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2022玩具创意交流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www.gzlib.org.cn/hotNews/197203.jhtml?


活动须知

1、入馆需提前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

220211月起,广州图书馆玩具馆所有活动,均需在官网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温馨提示:

12022年8月11下午14:00开始,持少儿证读者可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官微预约周末主题活动及下周亲子活动时间段(需少儿证登录方可预约,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2、因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需要配合疫情防控检测,时刻佩戴好口罩等,如多次违反活动规则,工作人员有权进行劝退。

3、凡是成功预约了活动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至少提前一天登录官网或者官微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或者在广州图书馆玩具馆微信公众号上留言取消预约,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4、活动开始前15分钟凭读者证签到,每位小朋友由一位家长陪同进场。请各位小朋友进场前做好准备,如上厕所、喝水、添加衣服等,于活动中途离场的及迟到的小朋友,将不再安排重新进场。
5、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2周岁以下儿童在馆期间须穿纸尿裤,发热及传染病人谢绝入内。

6、8周岁以下少儿读者参加活动应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由监护人陪同参加。监护人应教导、监督8周岁以下少儿读者行为,并保障其人身安全。

7、请在活动开始前把手机调为静音,禁止大声喧哗、室内饮食及接听电话。
8、尊重知识产权,请勿拍摄视频;

9、尊重他人隐私,拍照时应避免将其他读者拍摄入内,并请关闭闪光灯;
10、广州图书馆享有本活动照片、录像的使用权,可用于图书馆服务的宣传、展览、出版、收藏等工作。如不同意,请及时知会工作人员。
11、活动结束,可盖广州图书馆儿童与青少年阅读攀登计划的活动达人印章。

12、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广州图书馆可以对原定活动作出相应调整,并以电话、短讯、邮件、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通知参加者。



查询主题活动相关内容可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广州图书馆少儿服务页面https://www.gzlib.org.cn/actFcst.jhtml或关注广州图书馆玩具馆微信平台(订阅号广州图书馆玩具馆

★为规范玩具馆活动管理,提高读者服务质量,从201811日起,参加玩具馆亲子活动的儿童需携带未成年人读者证签到入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