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创客空间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2-11-22 13:00 ~ 2022-11-26 10:3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24 (剩余名额: 
浏览 : 1246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一起创·创新季之创意永续系列活动

妙纸生“花”——线上体验工作坊


1.书签插件小盆花

时间:2022年12月4日(周日)上午10:30-11:30

名额:12人

活动提供部分画稿与材料,获取方式请见文末说明。

其他材料和工具请提前自备如下:

必备:剪刀、美工刀、液体胶水(最好是干得较快的液体胶水,如401、502等;普通的液体胶水亦可)、固体胶、马克笔或油性笔(可根据自己想要绘制的书签插件样式来定颜色以及数量)。

可选:纸巾筒或塑料瓶等圆柱形容器(喜欢超级迷你款的也可选用瓶盖)、瓦楞纸、白纸或卡纸(可选择稍微有硬度的废弃用纸,如草稿纸等)、绳子(毛线、绣花线、礼品袋绳子等均可)以及其他根据喜好选择的装饰等。


2.羊城印象万花筒

时间:2022年12月4日(周日)下午2:30-4:30

名额:12人

活动提供部分画稿与镜面纸,获取方式请见文末说明。

其他材料和工具请提前自备如下:

必备:废弃薯片筒/圆柱形塑料瓶、透明塑料果蔬包装盒、剪刀、美工刀、胶水等。


指导老师:胡好(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文化与社会创新教研中心专业教师、《可持续产品与服务系统设计》课程教师

工作小组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可持续产品与服务系统设计》课程团队成员

1 书签插件小盆花:黎晓立、吴昕雨、陈彦萱、周婳茜。

2 羊城印象万花筒:桂芳怡、许雪莹、郑伊婷。


温馨提醒

1、本活动形式为线上互动参与,因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提供的部分材料将免费邮寄提供,仅限广州市内可接收快递的目的地成功报名后请务必尽早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好友,并发送留言“已报名妙纸生花+真实姓名”,小助手将在核验后询问收件地址,并指引您进入活动微信群,获得活动最新消息及视频会议平台使用指南、会议号、材料要求等重要信息。


广图创意设计馆微信小助手

(非活动报名二维码)


2、本活动仅提供部分动手材料,其余材料和工具需要按上列要求自备。活动有可能因应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相应调整,敬请关注广图创意设计馆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及时了解最新消息。

3、活动名额珍贵、材料有限,若无法接收快递或无法参与活动,请至少提前4天在官网取消报名。

4、本活动设有交流分享环节,可自愿参与。活动全程将进行录制,用于后续的宣传推广工作。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9

服务时间:10:00-17:30(逢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