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小樱桃”阅读树·多元读书会——《抱抱》

发布日期: 2023-05-19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3-06-13 10:00 ~ 2023-06-16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3-06-18 10:15 ~ 1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3-06-18 10:30 ~ 11: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悦读伴岛
报名年龄要求: 2 ~ 3岁
活动总名额: 8 (剩余名额: 
浏览 : 2626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名称:“小樱桃”阅读树·多元读书会——《抱抱》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8日(周日)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二楼悦读伴岛

主讲人:乐乐老师(文化志愿者)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教育课程比较专业硕士,纽约州立大学学前教育学学士。

参加对象:2-3周岁儿童

参加人数:8组家庭(2023年6月13日上午10:00开始于官网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活动内容:生活中有无数个可以给予小朋友拥抱的场合:看绘本的时候、跳舞的时候、吃饭的时候……拥抱,是最温暖、最强大的爱的力量!本书用简单的话语、用心的插画和各种可爱的动物形象展现最最温暖的亲情。

活动须知

 2021年1月起“小樱桃”阅读树(除读书会开放日活动外)均需在官网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

网站报名(注:网站报名需先办理少儿阅读证)。

报名链接http://www.gzlib.org.cn/childSite/index.jhtml。凡网站报名成功的读者,如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官网“读者中心”——“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

温馨提示

(一)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印发《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公众佩戴口罩指引(2023年4月版)》,请每位读者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活动过程中建议家长和小朋友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

(二)活动开始前15分钟凭读者证签到,每位小朋友由一位家长陪同进场。

(三)读者应按当期活动要求参与,迟到、爽约等行为将被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四)12周岁以下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应由监护人全程陪同,监护人应依法对儿童与青少年读者承担监护职责。

(五)活动开始前把手机调为静音,活动过程中禁止饮食、喧哗、接听电话等不文明行为。

(六)尊重知识产权,未经允许请勿录制视频。

(七)尊重他人隐私,拍照时应避免将其他读者拍摄入内。

(八)活动主办方享有活动照片、录像用于公益宣传、展览、出版等的使用权,读者如不同意,需及时告知主办方。

(九)如遇不可抗力因素,主办方有权对原定活动作出相应调整。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