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3-05-25 14:00 ~ 2023-06-01 16: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玩具馆
报名年龄要求: 2 ~ 8岁
活动总名额: 56 (剩余名额: 
浏览 : 266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一粒种子睡在泥土里。他醒过来,觉得很暖和,就把身子挺一挺。他有点儿渴,喝了一口水,觉得很舒服,又把身子挺一挺。你认识什么种子呢?快来玩具馆告诉小河马吧!欢迎3-4周岁的小朋友参加!




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钱币,就像每个国家使用不同的语言一样,每个国家使用的钱币也是不同的。你认识哪些国家的钱币呢?快来玩具馆告诉小河马吧!欢迎5-8周岁的小朋友参加!



小兔子天生心肠好,但奇怪的是,不管他做什么事,不管他走到哪里,就会惹出一大箩筐的麻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玩具馆瞧一瞧吧!欢迎2周岁的小朋友参加!

活动须知

20211月起,广州图书馆玩具馆所有活动,均需在官网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温馨提示:

12023年5月25日下午14:00开始,持少儿证读者可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官微预约周末主题活动及下周亲子活动时间段(需少儿证登录方可预约,初始密码为Gz+出生年月日)。

2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1月11日发布的《关于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请每位读者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活动过程中请家长和小朋友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

3、凡是成功预约了活动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至少提前一天登录官网或者官微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或者在广州图书馆玩具馆微信公众号上留言取消预约,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4、活动开始前15分钟凭读者证签到,每位小朋友由一位家长陪同进场。请各位小朋友进场前做好准备,如上厕所、喝水、添加衣服等,于活动中途离场的及迟到的小朋友,将不再安排重新进场。
5、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2周岁以下儿童在馆期间须穿纸尿裤,发热及传染病人谢绝入内。

6、8周岁以下少儿读者参加活动应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由监护人陪同参加。监护人应教导、监督8周岁以下少儿读者行为,并保障其人身安全。

7、请在活动开始前把手机调为静音,禁止大声喧哗、室内饮食及接听电话。
8、尊重知识产权,请勿拍摄视频。

9、尊重他人隐私,拍照时应避免将其他读者拍摄入内,并请关闭闪光灯。
10、广州图书馆享有本活动照片、录像的使用权,可用于图书馆服务的宣传、展览、出版、收藏等工作,如不同意,请及时知会工作人员。
11、活动结束,可盖广州图书馆儿童与青少年阅读攀登计划的活动达人印章。

12、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广州图书馆可以对原定活动作出相应调整,并以电话、短讯、邮件、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通知参加者。



查询主题活动相关内容可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广州图书馆少儿服务页面https://www.gzlib.org.cn/actFcst.jhtml或关注广州图书馆玩具馆微信平台(订阅号广州图书馆玩具馆

★为规范玩具馆活动管理,提高读者服务质量,从201811日起,参加玩具馆亲子活动的儿童需携带未成年人读者证签到入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