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纪录片活动】《舌尖上的故事》系列纪录片放映

发布日期: 2023-05-29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3-05-29 17:09 ~ 2023-06-04 14: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活动总名额: 240 (剩余名额: 
浏览 : 255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我们总听人们说,留住一个人的胃,就是留住一个人的心。但当“人”的数量从一个变成几千万甚至上亿,我们就可以说,留住一群人的胃,就是塑造某座城市甚至某个时代的记忆这是为什么?食物为什么拥有这么大的魔力?

过去我们已经展映过很多讲述世界各地美食的纪录片,用眼睛享受饕餮大餐,所以这一次,我们要将美食解构,还原它们最初的样子——从化学组成,到成形的原始食材,再到烹饪方式的历史性变革——寻找它们在历史长河中留下的痕迹,发现食物在塑造人类文明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6月3日-4日,我们将展映由国家地理出品的系列纪录片《舌尖上的故事》,从肉、谷物、海鲜、甜食和垃圾食品等多个维度出发,带您探寻食物的秘密。?温馨提示?


1.参加活动的所有读者均需报名入场,一人一座,每场限坐60人,请为随行人员报名。
2. 请报名成功的读者按时到场签到,迟到者视为放弃名额,不再保留座位。
3.报名后如需取消,须在报名截止前操作,过时则无法取消,请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报名。
4.12岁以下儿童需在家长陪同下参加活动。
5.观影期间请勿携带食物或有色饮料,请勿录屏,遵守放映秩序。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