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途友在线|一位驻俄外交官的“疫”线生活

发布日期: 2020-05-07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0-05-09 20:00 ~ 22:55
活动起止时间: 2020-05-09 20:00 ~ 22:5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报名年龄要求: 0 ~ 999岁
活动总名额: 99999999
浏览 : 142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既是图书馆员,也是外交官。她眼中的外交官生活是否总是光鲜亮丽?

家在广州,派驻俄罗斯。她怎样做到入乡随俗?

男人如普京,女人有颜值。俄罗斯人都是“天选之子”吗?

疫情当前,全球防控。战斗的民族还好吗?

 


 

嘉宾:王睿


广州图书馆馆员,本科毕业于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山大学,曾先后在中国驻白俄罗斯使馆、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文化处工作,现任中国驻俄罗斯使馆文化处一秘。为广图多元文化馆公众号供稿《在俄罗斯图书馆“过夜”的N种方式》




5.9(周六)20:00 

开播




王睿是我们的同事,因为有多年的在俄工作经历,她既是我们与俄罗斯图书馆同行之间的沟通桥梁,也是我们了解俄罗斯的一个渠道。有关俄罗斯的问题,我们都会说:问问睿姐吧!


因为要做俄罗斯相关内容的推送,我们再一次找到了睿姐。这时刚好遇上了新冠疫情在国外蔓延的情况。和睿姐通话那天,她正好处于感冒初愈期,让人担心,不过她笑着说排除了感染新冠的“嫌疑”。


于是我带着一堆问题,聊起了她在俄罗斯的“疫”线生活——不同的国情、不同的文化心理,俄罗斯人如何应对疫情呢?


本周六

我们正式邀请睿姐做客【途友在线】线上活动,【新冠疫情】这个特殊时期,聊聊关于俄罗斯的那些事。


如何找到主播君?


【新浪微博】

长按识别我↓↓

01

 



【一直播】

直播间ID:1345269319

长按识别我↓↓

02

 

 


周六晚8点见!


 

微信图片_20200430112626.jpg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将以录播方式呈现,相关信息及数据更新至2020年4月30日。)

 


了解俄罗斯更多文章在这里:





途友故事| 俄罗斯,盛夏之味

途中人物| 当我们读普里什文,世界也停下了脚步

沿途索骥| 普里什文的林间小屋

途中光影| 俄罗斯的20个镜头

途中探微| 在俄罗斯图书馆“过夜”的N种方式

途中探微| 什么是“俄罗斯制造”?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