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纪录片放映】“解密中国大案”主题纪录片放映

发布日期: 2020-11-23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0-11-24 12:00 ~ 2020-11-27 23:59
活动地点: 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报名年龄要求: 0 ~ 99岁
活动总名额: 120 (剩余名额: 
考勤积分: 签到: 2 分   迟到: 0 分   请假: 0 分   未到: -2 分   早退: 0 分   ( 负数表示扣分 )
浏览 : 215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特别提示

目前广州图书馆处于防控疫情适度开放期间,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的读者需要“双重预约”,具体方法如下:


1. 通过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馆(预约系统开放时间:9:00-21:00),可预约当天或次日名额,预约成功方可入馆。


2. 预约入馆成功的读者,进入纪录片中心观影需在广图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报名观影活动。疫情期间,报告厅内须隔位就座。

本周放映.png

3. 入场观影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请勿携带食物或饮料。






1894年,甲午惨败,改变了两个国家的命运,这场战争的许多细节,至今鲜为人知。



本周六放映的纪录片《甲午谜案》分6集,为我们探寻和解密了这一桩桩谜案。



image.png



开国之初,帝国主义和反动势力不甘心他们的失败,极尽所能打压新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在此环境下,红色政权和反动势力经历过数次生死对决。

特务、间谍、阴谋......本周放映的纪录片《开国大案》,为你揭露一件件离奇案件背后的真相和跌宕曲折的侦破历程。


image.png



这一桩桩谜案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赶紧扫码,来广图观看纪录片,揭开谜底吧!




温馨提示


1. 以上放映需报名入场,限坐60人。

2. 请预约成功的读者按时到场签到,放映开始后15分钟还未到场的读者视为放弃名额,不再保留座位。

3. 12岁以下的读者需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4. 放映厅温度较低,一件保暖外套和观影更配哦。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