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22-09-20 12:00 ~ 2022-09-24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2-09-25 14:30 ~ 16: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2-09-25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四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30 (剩余名额: 
浏览 : 81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活动预告|文艺名家公开课第31期

国乐艺术和岭南音乐的守正传承与创新发展

中国民族音乐是中华民族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岭南音乐是中国民族音乐的重要部分。时代在发展,文化在传承,如何做好国乐艺术和岭南音乐的挖掘、采集、抢救、活化、传承、保护等工作,更好的推动优秀传统音乐文化的守正传承与创新发展。

9月25日民乐演奏家陈佐辉先生将与大家共同分享和相互探讨——国乐艺术和岭南音乐的守正传承与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

广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广州图书馆

主讲嘉宾:

陈佐辉

    嘉宾简介:

    陈佐辉,中国当代杰出民乐演奏家、国家一级打击乐演奏员(二级岗);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文艺家、文化部优秀专家、广东省德艺双馨艺术家、广东特支计划--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第十一、十二届广东省政协委员;历任广东歌舞剧院副院长兼民族乐团团长、独立建制广东民族乐团首任团长、第八、九届广东省音协副主席兼打击乐艺术委员会会长;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兼民族打击乐学会副会长,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兼打击乐专业委员会顾问,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广东省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客座教授。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5日(周日)

下午14:30-16: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北四楼中庭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需要报名,限30人,座位有限,敬请提前10分钟进场。

报名、进馆须知:

1、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报名”即可报名。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400(每天9:00-21:00,逢周三闭馆)

2、请报名成功的读者,凭入馆预约码、健康码和行程码入馆。入馆预约请扫描二维码:

3、请全程佩戴口罩参与活动。

4、活动过程会拍照作为宣传资料。

5、如受疫情或恶劣天气影响,本馆对原定活动作出相应调整,将以电话、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通知参与者。

6、读者参与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以上内容。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