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其它 > 创客空间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22-10-31 14:00 ~ 2022-11-26 13:30
签到起止时间: 2022-12-03 13:30 ~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2-12-03 14:00 ~ 16:3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6 ~ 99岁
活动总名额: 16 (剩余名额: 
浏览 : 1413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最新通知】


尊敬的读者: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及相关工作需要,原定11月5日(周六)下午在广图创客空间举办的“生长的余料——设计创作工作坊”活动延期至12月3日并改为线上举行。活动已为此前已报名活动的读者保留名额,请尽早按下列提示添加微信好友,以便获得活动提供的部分材料。若无法接收快递或无法参与活动,请提前在官网取消报名。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创客空间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一起创·创新季”之创意永续系列活动

生长的余料——设计创作工作坊


回收再造(Recycle)是可持续设计中的重要策略之一。在广州美术学院Land-Deco 2023毕业设计课题组的带领下,纸材将在本次工作坊中进行材料再造与重组,形成对环境友好的可塑性再生纸材,并结合从亚帝手工户外家具收集到的生产余料,作为设计元素模块,共创环保主题艺术装置。


时间:2022年12月3日(周六)下午2:00-4:30

形式:网络视频连线

人数:16人(限16岁以上)

主办:广州图书馆


导师介绍

胡好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

文化与社会创新教研中心专业教师

Land-Deco 2023毕业设计课题组



庄嘉菁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

文化与社会创新教研中心专业教师

Land-Deco 2023毕业设计课题组



(
石珂源
)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

Land-Deco 2023毕业设计课题组




(
易文君
)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交互设计专业学生

Land-Deco 2023毕业设计课题组





温馨提醒

1、本活动形式为线上互动参与,因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提供的部分材料将免费邮寄提供,仅限广州市内可接收快递的目的地。活动已为此前已报名活动的读者保留名额,请尽早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好友,并发送留言“已报名余料工作坊+真实姓名”,小助手将在核验后询问收件地址,并指引您进入活动微信群,获得活动最新消息及视频会议平台使用指南、会议号、材料要求等重要信息。

广图创意设计馆微信小助手

(非活动报名二维码)


2、本活动仅提供部分动手材料,其余材料和工具需要自备如下。活动有可能因应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相应调整,敬请关注广图创意设计馆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及时了解最新消息。

必备:废弃纸材、剪刀、美工刀、胶水(白乳胶、502等均可)。

可选:颜料(色素、丙烯、水粉水彩等)、LED小灯泡等。

3、活动名额珍贵、材料有限,若无法接收快递或无法参与活动,请至少提前4天在官网取消报名。

4、本活动设有交流分享环节,可自愿参与。活动全程将进行录制,用于后续的宣传推广工作。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9

服务时间:10:00-17:30(逢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