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23-03-18 10:00 ~ 2023-03-30 21:00
签到起止时间: 2023-04-02 10:0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3-04-02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北一楼西区
活动总名额: 60 (剩余名额: 
浏览 : 175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共读《纳瓦尔宝典:财富与幸福指南》

《纳瓦尔宝典》是硅谷知名天使投资人纳瓦尔·拉维坎特(Naval Ravikant)过去十年在互联网各大平台发表的智慧箴言录,尤其是关于财富积累和幸福人生的原则与方法。因为思想深刻,语言精炼,时代性强,易于操作,英文版一经推出,便受到各界追捧。有人说这是新一代创业者的《穷查理宝典》,本书中文版于2022年由中信出版社出版,本馆社会科学图书一区和网借分馆有藏。

纳瓦尔是个哲学,数学,心理学,物理学,经济学等各学科融会的通才,他总结:“人生的三大要素是财富、健康和幸福”。本书用最基本最朴素的语言讲述纳瓦尔的人生的智慧和洞见,全书共5章,积累财富、增强判断力、学习幸福、自我救赎、哲学。阅读起来比较轻松。

建议各位带着批判性的思维去阅读,正如推荐序一中所说“纳瓦尔讲的也未必都对,一个处在人生风口浪尖上的人难免会说出一些过于绝对的话”。

欢迎你读完本书一起来跟我们交流!

“同读一本书”旨在倡导开卷有益,共享思想,促进社区阅读交流,注重活动实际参与,提高全面阅读率,促进社会文明发展。

?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日(星期日) 10:00-12:00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书友会频道

【活动人数】读者60人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一楼西区

【活动流程】嘉宾领读、书友分享互动、合照留念

【领读嘉宾】 王 琦

琦影新媒学院创始人、FTV图片云直播总监、首席摄影师

服务过企业有百度、阿里、抖音、一点资讯、正和岛等;服务过的企业家有王兴、梁建章、徐少春、刘东华等;服务过明星有赵雅芝、郭富城、李玉刚、金瀚等。


? ? ? ?


【参与方式】

1.市民报名参与活动,即日起至2023年3月30日

2.广图公众号:关注“广州图书馆”,点击底部“互动”进入“活动报名”

3.官网报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活动栏目进行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