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纪录片活动】《从中国到中国》放映

发布日期: 2023-05-23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23-05-24 10:30 ~ 2023-05-28 10:30
签到起止时间: 2023-05-28 10:00 ~ 1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23-05-28 10:30 ~ 11:2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活动总名额: 60 (剩余名额: 
浏览 : 118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四十多年前,一部关于中国的纪录片曾引起巨大的争议,有的人认为它记录了真实的中国,有的人认为它是恶意丑化;它曾一度被千万人唾弃,又在十几年前重新赢得了尊重。这就是由意大利著名电影导演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拍摄的《中国》。

在《寻找<中国>》中,寻访人老高将沿着安东尼奥尼曾经的足迹,去拜访那些《中国》里的出镜人,跟他们聊聊过去的中国,和《中国》。


1.参加活动的所有读者均需报名入场,一人一座,每场限坐60人,请为随行人员报名。

2. 请报名成功的读者按时到场签到,迟到者视为放弃名额,不再保留座位

3.报名后如需取消,须在报名截止前操作,过时则无法取消,请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报名。

4.12岁以下儿童需在家长陪同下参加活动。

5.观影期间请勿携带食物或有色饮料,请勿录屏,遵守放映秩序。



关于我们

ABOUT US

纪录片是人类文明历史中的璀璨明珠,引领人们在影像长河中探古寻今,让有限的生命得到无限的延伸。
作为中国第一个致力于纪录片收藏、整理、展示、研究和服务的公共文化平台,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不遗余力传承人类文明,推动纪录片发展,以期成为国际一流的纪录片资料馆。


Documentary, considered as a diamond of the human culture, not only records and reflects the history and future but also extends audience’s life.
As the first professional documentary public service platform in China, Guangzhou Documentary Center (GZLIBDOC) commits to collect, preserve, exhibit, research and offer all kinds of service about documentary.We inherit human civilization, promote documentary and aim to become a world-class documentary archive.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