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22-07-09 09:55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2-07-09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000
浏览 : 73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两千年的广州,低调而诗性。唐代以后,名家渐多,诗性不绝,并终究沉淀为广州的一种独特城市气质。本讲将由彭玉平教授讲述有着两千多年历史文化积淀的诗意广州。


【讲题】广州:一座两千多年的诗性城市

【时间】2022年7月9日(周六)10:00

【参与方式】线上播出,讲座当天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主讲嘉宾】

彭玉平,江苏溧阳人,复旦大学文学博士,现为中山大学中文系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兼任中国词学会副会长等学术职务。著有《王国维词学与学缘研究》(上、下)、《唐宋词举要》、《人间词话疏证》、《中国词学史》(上、下)《诗文评的体性》等,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讲授《诗歌里的春天》《人间词话》等。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