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妙笔生“画”——插画专题书展

发布日期: 2023-06-27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23-06-25 10:00 ~ 2023-07-31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3-06-25 10:00 ~ 2023-07-31 17:3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意设计馆
报名年龄要求: 0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1411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妙笔生“画” —— 插画专题书展

 

展期:2023年6月-2023年7月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意设计馆


前言

作为视觉语言,插画相较于油画、版画、雕塑等其他传统艺术形式而言,具有自由、灵活、多变的特点。当代插画更是融合了各种绘画艺术的表现技法,并生成了自己独特的语言表达形式。

插画作为视觉传达设计的组成部分,以其直观的形象性,真实的生活感和美的感染力,在现代设计中占有特定的地位。在视觉文化的视野下,插画如同对某些文字语言信息的艺术放大,赋予了这个社会更为生动的内涵和全新的意义。

配合第二届全国插画扶持计划(CIAC)的作品征集活动,本次书展将带大家走进视觉艺术设计殿堂,通过了解形象、鲜活、时尚、幽默的插画文化、插画设计以及绘画技法等,看看插画大师们如何下笔,一窥其创作的初始灵感,发现更多具有启发性的艺术探索。

欢迎来到“艺术灵感”的诞生之处,找寻属于你的那条插画之路。广州图书馆创意设计馆以丰富的馆藏资源为依托,全年为读者打造不同主题的书展,包括服装、珠宝、DIY、电影、图案、博物馆等主题,我们还将继续发掘更多的艺术主题,欢迎各位读者前来享用创意。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