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22-02-26 09:5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2-02-26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00
浏览 : 201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主题:冰墩墩是怎样诞生的?——总设计师曹雪创作谈


时间:2月26日(周六)10:00


参与方式:线上直播





参与方式








线上参与:广图直播


路径: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底部“互动”栏-“广图直播”



或者


扫码观看直播



除“广图直播”外,讲座也将在

广图微信视频号

广州图书馆 新浪微博

南方都市报app(搜索“羊城学堂

等平台同步直播,欢迎观看





欢迎分享、转发!





在2022年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的背景中,出现了由广州美术学院师生团队共同设计的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它的闪亮登场,开启新年绚丽的篇章。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诞生地在广州美术学院,其形象来源于熊猫,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这只从盛夏广州走进奥林匹克史册的“冰雪熊猫”,是广美团队奋战10个月返北京逾20次,修改方案1000多次后的倾力打造,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总设计师,曹雪教授将与大家分享冰墩墩的诞生历程。


主讲嘉宾简介:

曹雪,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负责人、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广东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高校影视与动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委员、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新媒体广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创意总监、广州亚运会视觉研究中心副主任。除了北京2022冬奥会吉祥物总设计的身份之外,曹雪还是广州首个城市形象LOGO设计者、亚洲美食节LOGO设计者、广州公安LOGO设计者。

德国外交部学术交流中心(DAAD)特邀高级访问学者,全国100位最具影响力的创意总监,专栏作家。

曾获美国纽约国际设计大奖赛一等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评比一等奖。

曾任广州亚运会项目评审、上海世博会视觉系统评审、广州户外广告特邀评审等。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