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展览
签到起止时间: 2023-12-21 09:00 ~ 2024-01-05 17:00
活动起止时间: 2024-01-05 17:00 ~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100
浏览 : 32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我自闻芳而来”——百企百艺三年回顾展集中展示了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百企百艺公益项目成立三年以来,参与艺术潜能开发的心智障碍青年(简称“心青年”)经历的成长,收获的故事、达成的阶段性成就以及产出的文创产品。

2023年,百企百艺的心青年们相约在每周日下午来到广州图书馆负一层,集体学习醒狮写生、潮阳剪纸等非遗课程。受百企百艺公益项目艺术导师郭青之邀,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东剪纸(潮阳剪纸)省级代表性传承人许遵英老师,带领项目培育的心青年学员,以及来自广州市区不同学校的中小学生和来自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保育专业的学生,共创这件剪纸作品。此外,还有更多支持百企百艺公益项目的志愿者们,心怀认可与鼓励,剪下了一只只蝴蝶。如今,这些蝴蝶已经飞进了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小展厅。

本次展览已于2023年12月21日延长开放至2024年1月5日,欢迎各位读者前来观展。

 

 

 

指导单位: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广州国际残障人文化交流中心、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承办单位:广东狮子会、广州市残联百企百艺公益项目团队、广州市心友心智障碍者服务协会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小展厅

展览时间:2023年12月21日-2024年1月5日9:00-17:00(逢周三闭馆)

欢迎对该展览有兴趣的读者前往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小展厅进行观看!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